七彦

知道自己还不够格,所以在努力往上走。

(封面用的是别的老师的图)

(有啦)

找崽!考虑一下的话麻烦下面一些话看完嗷!

这里七彦,ios,梦想季末入坑,半永久绿丝带高马尾,想找个小萌新当崽!大概玩了几天几星期的那种吧,卡女,初中高中都可,不要三分钟热度哦不要爷新不要伪萌新求求!人很好说话!想好好的带一个真的萌新养成!fcm的抱歉。希望可以稍微黏一点诶嘿,你内向的话可以慢慢带你放开的没关系,一开始紧张的话会主动跟你叭叭,就是一开始听点话就好,但不会勉强你做任何事放心!还有就是,我有个崽,来的话就是当妹妹带你嘿嘿(这个崽可大佬了而且跟她联络也不算多她周围好友多其实就是散养状态所以一般就是你来了带你),我还有个固玩和妈咪嗷,但要是你来了肯定是你优先。我只要放假基本全天在线,跑图献祭风景打卡都可以找我!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d我呜呜呜呜!

评论(8)

热度(11)